鹿城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六一”慰问 祝福祖国花朵节日快乐!

温州网 2018-06-01 14:37:00
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一行来到温州市少年艺术学校看望慰问学校师生。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鹿城区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走访慰问了鹿城区部分幼儿园和学校,向鹿城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敬意与问候。

  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一行来到温州市少年艺术学校看望慰问学校师生。该校创办于1974年,是一所小学基础教育与少儿艺术教育相结合的特色学校,被称为“艺术家摇篮”。在这里,李无文先后参观了学校教学课堂、校史馆,并观看学生们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他充分肯定了少艺校的办学特色和成绩,并寄语广大师生再创佳绩,培养和输送更多的艺术人才。

  走进坐落在南塘河畔的温州市第十七幼儿园,小朋友们立即上来牵住了李无文一行的手,在他们的带领下,李无文详细参观了园内各类教学设施。该园与温州肯恩大学合作,引进美国先进的幼儿教育体系,实行双语特色教育。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于园区的建设规划、教学管理等情况的介绍后,他指出,要大力发展双语教学,让民办教育朝向国际化发展。慰问中,李无文向孩子们传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对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同时他强调,相关部门要不断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教育资源配置,大力发展特色教学,不断丰富学校文化内涵,增强学校文化底蕴,打造鹿城教育的靓丽品牌。

  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晓东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市百里路小学百里校区、温州市第二幼儿园江滨园区,仔细聆听相关负责人介绍校园建设、办学情况、教育理念等,并饶有兴致地进行了参观。当天,胡晓东与老师、学生们一起共同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表演,为大家分发书籍和节日的礼物,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胡晓东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和社会的希望,今后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美好的学习时光,勤奋学习、全面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他寄语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深刻认识肩上的重担,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品德修养,改进教学方法,进一步提升全区教育队伍整体素质。

  鹿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易进一行来到温州市鹿城实验小学、温州市第八幼儿园南塘园区,与师生亲切交谈,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勉励学生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在第八幼儿园南塘园区,王易进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食堂、寝室等,不时俯身与孩子们攀谈学习近况。王易进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校要加强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提升教育质量,不断完善设施条件,做好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工作,让孩子们在更加幸福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在温州大学附属第一实验小学内,鹿城区政协主席徐强一行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来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在校内的学习生活,并现场观看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随后,在温州市第五幼儿园府东园区,徐强一行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成果展示,与大家共同欢庆节日。徐强叮嘱孩子们要珍惜大好时光,认真学习,好好掌握各种知识,健康快乐成长,并要求相关部门协调推进少儿工作,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鹿城区领导王炯、肖石龙、章月影、郑建西、徐一峰、蒋晖、杨明明等参加慰问。

  记者:晴雯宇慧卓如圆圆武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