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督查土地清理等重点项目

温州网 2018-06-01 14:52:00
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时间节点,加大攻坚力度,加快推进土地清理、土地出让、工业企业拆迁以及安置房建设等重点项目的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既定的目标任务。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叶德初) 近日,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督查土地清理、土地出让、工业企业拆迁以及安置房建设等重点项目时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时间节点,加大攻坚力度,加快推进土地清理、土地出让、工业企业拆迁以及安置房建设等重点项目的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既定的目标任务,助力龙湾实现高质量发展。

  当天,陈应许先后来到蒲州、状元、瑶溪、永中等街道,实地察看江前村开发区西单元HX-15-C10地块、上江村高新区HX-22-A02地块、上庄村高新区2012-1号地块,以及横街村、城市中心区、浙南科技城龙水片等城中村改造2018年开工建设安置房工程,详细了解土地清理、土地出让、工业企业拆迁以及安置房建设等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项目政策处理涉及多少家企业?”“签约时间节点明确了吗?”“目前存在哪些问题?”……在土地出让、工业企业拆迁项目蒲州街道江前村开发区西单元HX-15-C10地块现场,陈应许详细询问了该项目计划、进展、问题等情况。据悉,该地块土地面积共204亩,计划打造东部时尚中心,涉及11家企业的征收拆迁,目前已完成11家企业的丈量、出具年限认定。陈应许在了解情况后指出,大建大美是区委区政府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街道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大建大美工作。其中,街道要切实增强时间意识、效率意识,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千方百计做好政策处理工作,高效推进土地“清零”,为重点片区开发腾挪发展空间。区财政和臻龙集团要进一步发挥融资主体作用,加大融资及资金保障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考绩部门要坚持责任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大全过程督考力度,强化考核问责和奖励,全力推动项目克难攻坚。

  来到状元街道横街村城中村改造2018年开工建设安置房工程现场,陈应许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于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据介绍,该工程项目占地面积约361亩,安置建筑面积约63.5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60亿元人民币,预计安置拆迁户5200户。陈应许强调,安置房工程是民生建设和城市发展的重要内容,街道、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盯政策处理、资金保障、开工建设等时间节点,进一步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具体措施,加强协调联动,合力破解安置房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高效率推进安置房建设。在推进过程中,各单位要统筹加强安置房项目建设的规划、设计和相关基础设施建设配套,积极顺应城市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