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听取瓯海奥体龙舟运动中心等设计方案汇报

温州网 2018-06-01 14:55:00
他强调,要强化精品意识、提升设计理念,把握规律、踏准节奏,进一步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和城市品位。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庄苗苗王斌)近日,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瓯海奥体龙舟运动中心、瓯海中心区秀屿街区代建开发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他强调,要强化精品意识、提升设计理念,把握规律、踏准节奏,进一步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和城市品位。区领导王振勇、潘小林、王晓康参加会议。

  我区将承担第19届亚运会龙舟比赛项目。瓯海奥体龙舟运动中心交通便利,区位条件优越,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将重点打造水上运动基地即龙舟赛场地。瓯海中心区秀屿街区代建开发项目包括秀屿街区安置房工程和秀屿街区道路网工程。

  娄绍光指出,要清晰思路,明确项目要求,提前谋划各项前期工作,相关责任部门要牵头制定计划表,按照时间节点倒排时间,同时做好项目保障工作。要高起点、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与设计,以质量和安全为第一要务,遵循先进性、实用性原则,落实环境友好、资源节约的设计理念。同时,设计方案要凸显特色,符合我区城市设计,合理安排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振勇要求,要完善布局、突出重点,盘活资源、综合施策,放大基地建设效应。要创新观念、多方联动、综合考虑,将建筑与周边环境紧密结合,注重协调性,在选定方案的基础上进行再修改再完善,追求高品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