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赴巨屿镇调研

温州网 2018-06-01 15:06:00
要进一步巩固基层基础,提升整体环境治理水平,推动产业项目突围,抓重点,谋亮点,确保在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实现更丰富的多元化发展。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5月29日,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赴巨屿镇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基层基础,提升整体环境治理水平,推动产业项目突围,抓重点,谋亮点,确保在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实现更丰富的多元化发展。

  调研中,王彩莲一行首先来到文成鑫鸿影视文化产业园项目所在地,作为一项县委书记、县长工程,县镇两级政府对此项目十分重视,目前已完成做地收储、围墙建设、方案设计、土地赔清、规划调整、土地评估等系列前期工作,签约工作也已完成,近期将挂牌出让。现场看规划、听报告,王彩莲细致了解该工程进展情况,她指出,文成鑫鸿影视文化产业园对于巨屿来说是一项体量较大的工程,建成后足以成为未来巨屿发展的引爆点,巨屿镇及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全力配合,帮助指导相关工作,确保该工程无障碍顺利施工。

  在垟地边村,入城口景观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中,未来这里结合飞云江治理二期工程,将计划打造一个集停车场、景观绿道、休闲绿地以及星级厕所的高品质入城口,目前基础建设和部分绿化已经完成,沿江连接绿道也在铺设中。走在施工道上,王彩莲督促相关负责人及施工方,要紧盯工程进度和质量,精准实施,加速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随后,王彩莲一行还赴垟尾村、稠泛村、穹口村察看了解了城中村改造、大桥路和巨屿公园项目建设以及避灾安置中心建设等情况,并现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协调。

  围绕巨屿镇重点项目推进、环境整治开展、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王彩莲召集镇村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巨屿镇作了工作汇报,各职能部门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听取汇报后,王彩莲对巨屿镇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认为巨屿镇整体工作思路清晰,班子合力强,工作开展顺利有序,下步应抓住重点,谋划亮点,打造拳头产品。她要求,巨屿镇要确保产业项目实现突围,要抓住高速公路建成、鑫鸿影视文化产业园落地等重大节点机遇,尽早谋划好后高速时代、高铁时代的发展蓝图,聚焦自身定位,顺势升级产业、丰富业态,做好工业企业培优育强的文章;要确保环境整治持续提升,因地制宜地开展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加快推进垃圾、厕所革命等重点环境治理工作;要确保基层基础巩固,尽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培育好镇村两级干部队伍,规范制度,打造充满朝气、富有创造力的干部队伍,构建城镇党建新格局。(记者林佳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