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一小举行庆六一经典诵读比赛

温州网 2018-06-01 17:10:19

  温州网讯“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鼓瑟吹笙……”5月31日下午,在灵昆第一小学一楼体育馆里传出了同学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朗朗书声。为了庆祝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给同学们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全面提高他们学习、感悟中华经典的能力,提高文学素养,灵昆第一小学举行了“最是书香能致远”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来自该校各班组成的25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经典诵读比赛,近1000名同学都上台表演了诵读节目。《将进酒》《木兰辞》《沁园春.雪》《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一篇篇经典名篇佳作,经过班主任老师们的精心编排,学生们的精彩吟诵和演绎,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沉浸在自编自演、声情并茂的愉悦感和成就感里。此次诵读比赛还评选出了7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

  本次经典诵读比赛活动,激发了灵昆一小同学们学经典、诵经典、用经典的热情,让学生享受了读书的快乐,对提高同学的道德素养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李良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