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加快“无欠薪”创建工作步伐

温州网 2018-06-01 17:11:00
全面深入推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无欠薪”创建工作,是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

  温州网讯 5月31日,瓯江口召开“无欠薪”创建工作推进会,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会议通报了“无欠薪”县市区考核迎检时间节点、验收标准和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等情况。管委会副主任黄少燕参加会议。

  会上,管委会组宣部、规划建设局、招商局、社会事务局、市市场监管分局、集团公司以及灵昆街道等7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领域的“无欠薪”创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黄少燕指出,全面深入推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无欠薪”创建工作,是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要增强“无欠薪”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作出成效;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和标准,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建立健全联合预警监控、欠薪失信联合惩戒等机制,规范到位立项审批、施工许可、项目管理、资金拨付等各个环节,不留欠薪隐患;要按照职责管理、分级负责原则,充分发挥合力,形成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