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南小学开展庆六一主题活动

温州网 2018-06-01 17:21:59

  温州网讯 “六一”儿童节是全国少先队员最隆重的节日,为使队员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集体合作的快乐,体现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5月31日,灵南小学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祖国发展我成长”主题活动。

  红领巾伴我成长

  为了让学生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灵南小学大队部举办了以“红领巾心向党,祖国发展我成长”为主题的入队仪式。孩子们在庄严的队旗下,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加入了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

  歌声贺我节日

  下午,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在多功能报告厅进行,各班的节目精彩绝伦。本次比赛的形式为合唱,校园合唱社团首先登上舞台,他们引领着队员们唱出优美的旋律。紧接着各班登台唱出了近一个月来精心排练的节目,有心怀感恩的《天之大》,有畅想未来的《明天会更好》,有情系祖国的《祖国在我心窝窝》……同学们在台上精神饱满,唱出了心声,也唱出了各班的风采。相信每一位孩子都会记住这次登台的经历,记住这次和小伙伴们一起努力的时光,记住这个温馨又温暖的大家庭。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提高了孩子们的素质,还陶冶了艺术情操,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陈跃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