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点赞力挺好友郑爽,网友感叹这才是最好的友情

大风号 2018-06-02 11:43:10

  5月31日晚,内地知名女演员郑爽在某平台发布了一则最新动态,”没事谢谢大家爱我,我就是这样,永远把人往善良想,这才是真的我呢”,看似简简单单的一条动态,却也疑似郑爽正在用这段文字回应了之前郑爽在节目组发火的消息。

  因为在综艺《这就是铁甲》的录制现场,郑爽因为质疑裁判读秒速度的问题,导致现场情绪失控忍不住发火,甚至毫不退让,眼睛都红了。不过,这次发文之后也可以看出我们的小爽依旧是十分善良可爱了。

  当然,最为让观众吃惊的并不是郑爽发火,也不是郑爽这次勇敢站出来回应为自己发声,而是作为小爽的男闺蜜马天宇居然为小爽的消息点赞了,一个人居然能为了自己的好朋友默默的在背后挺你,马天宇的这个举动也是很让人感动了。

  此次郑爽勇敢站出来回应发火事件,而作为她的好哥们,马天宇自然是要第一时间站出来支持郑爽的啦。这段时间马天宇也一直受到了不少舆论的压力,这次居然为了小爽不顾风口浪尖出来力挺,这样的友情也确实很难得了。

  马天宇和郑爽是娱乐圈当中难得的好朋友,而网友们也一次次被他们之间真诚的友谊给感动到了,大家纷纷表示这才是最好的友情,感谢马天宇一直守护在小爽的身边,这点他做的很棒。

  不过马天宇向来行事低调,喜欢率性而为,这点和郑爽也很像,这两个人身上有太多太多相似的地方,网友们也表示好希望他们两个能够在一起啊,从友情升华为爱情吧。不知道你们期不期待有这么一天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