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同心·筑梦童心” 瓯江口灵昆街道举办六一文艺汇演欢度节日

温州网 2018-06-02 15:33:47

  温州网讯 昨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小朋友们都去哪里玩耍了呢?有没有收到小礼物?

  曼妙的舞姿、动听的歌声、“萌萌哒”的时装秀……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在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夜晚,灵昆一小的操场火热上演。这天,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街道辖区内各小学、幼儿园的师生代表们齐聚一堂,献上了一场以“与党同心·筑梦童心”为主题的精彩绝伦的文艺汇演,用歌舞表演来表达节日的喜悦。现场掌声阵阵,欢呼不断,热闹非凡。

  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黄少燕致六一贺词,向广大少年儿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教育第一线的园丁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教育事业和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届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以“君子博学于文,约之以礼”、“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三句话勉励大家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攻博学,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以少年梦助推中国梦。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一直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和儿童事业的发展,在新区范围内,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温州护士学校、温州外国语学校建成投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技师学院、诺德安达双语国际学校等项目建设步伐不断推进;在灵昆街道辖区,积极抓好教育提升,推进教育基础配套建设,实施灵昆中学改扩建项目,完成灵南小学教学辅助楼(二期)工程、灵昆一小配套改造等工程,创成了省标准化乡镇成校和市学前教育达标街道。下一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将继续促进教育发展,不断改善办学环境,增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打造“东部教育高地”。

  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以及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让广大少年儿童在节日中体验新时代党和政府对少年儿童的关怀,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灵昆街道开展系列关爱帮扶活动:对18名贫困特殊儿童进行慰问,送上慰问金及学习用品;前往灵昆街道爱绿幼儿园、灵昆一小附属幼儿园、童星梦幼儿园等9所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1300多份精美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带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关怀,并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一步,灵昆街道还将继续以家庭为主体,以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家长学校等阵地为依托,围绕“我家最爱读的一本书”、“我家的创意阅读与分享”等主题,因地制宜地开展亲子互动阅读分享活动。(黄茜琪/文 张锦显 王建平 金晓彬 /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