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女儿生日高云翔仍未出狱,佟丽娅雪中送炭好暖心

凤凰网 2018-06-03 11:04:00

  6月2日下午,佟丽娅微博晒出一张照片为董璇女儿庆生,并配文:“今天的小美好,儿媳妇小酒窝两岁啦,祝小两口健康快乐成长!”

  董璇还回复佟丽娅:朵朵和窝窝。

  许多网友看到后纷纷质疑:“难道已经订下了娃娃亲?”想想还真有点小激动呢~

  但也有很多网友吐槽,女儿生日爸爸还在监狱里,高云翔真是渣男。就连佟丽娅的老公陈思诚也跟着躺枪了。

  董璇老公高云翔因为涉嫌性侵,今年3月在澳大利亚悉尼被捕。

  澳洲警方害怕罪犯潜逃还拒绝保释,高云翔至今没有出狱,董璇也经常中国澳洲两地跑。

  高云翔被曝性侵后,还有许多网友拿董璇跟佟丽娅对比,二人不仅长得像,连遭遇都这么相似。

  陈思诚因前年夜会辣妹而被指婚内出轨,佟丽娅当年刚刚生完孩子,也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如今看到两个大美人在微博互动,姐妹情深,一些CP党网友开始调侃:既然孩子的爸爸都不靠谱,干脆两个大美女一起过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