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看这里!高考要用车请找他们免费帮忙

温州网 2018-06-04 06:55:00
高考考生如果需要用车接送,可以致电温州名豪婚车俱乐部,俱乐部的热心车主将免费接送考生去考点。

  温州网讯 高考考生如果需要用车接送,可以致电温州名豪婚车俱乐部,俱乐部的热心车主将免费接送考生去考点。

  记者昨天从温州名豪婚车俱乐部获悉,为了服务广大高考学子,今年该俱乐部将在高考期间投入30辆奥迪、宝马等高档自备车,免费送市区考生去考场。鹿城、瓯海、龙湾三个区范围内需要接送的考生和家长可提前一天拨打俱乐部订车热线13968888521登记预约,告知接送的时间和地点。

  为了方便接送考生,温州名豪婚车俱乐部的会员们还建立了一个微信联系群,由俱乐部执行会长金如坚统一调派,就近接送考生。金如坚表示,俱乐部会员遍布鹿城、瓯海、龙湾3个区,只要考生在高考期间有接送的需要,他们还可视情况增加接送车辆。

  另外,市民如有发现有工地违规作业噪音扰民,可拨打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报电话:96310 、12345。

  “高考日”闷热有阵雨

  本周天气舞台将延续不温不火的“慢炖”模式,天况呈现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的单调,气温方面也是稳扎稳打逐渐收复失地的做派。

  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双重影响,上周我市天气舞台被雨水牢牢霸屏,且不说出镜频率如何,其强度着实不弱,尤其在永嘉一带,大暴雨量级的降水量造成多处险情。雨水连连,空气中几乎可以拧出水,空调的除湿功能总算可以大显身手了。

  本周雨水依旧流连,气温踩着点步入回升通道,闷热感、潮湿感明显。市区最高气温25-31℃,最低气温19-22℃,晚上开会除湿功能再关机,对于持家有道的主妇不失为一个选择。周三和周四是“高考日”,周三为阴有阵雨或雷雨;周四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次日高于前日,闷热感强。值得注意的是,雷阵雨多发于午后,下午赶赴考场的考生务必早点出门,留足提前量,免得雨水打乱脚步。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夏婕妤 黄寅玮 陈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