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陈伟俊调研讲话精神

温州网 2018-06-04 17:24:14

  温州网讯 6月4日,瓯江口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调研三大平台时的讲话精神,部署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贯彻落实意见。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6月2日,陈伟俊书记在调研市三大产业平台时指出,温州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重大平台具有至关重要的战略地位和作用。他要求,要高度关注平台、产业、项目,充分发挥重大平台的主引擎、主战场、主阵地、主窗口、主渠道作用,依托重大平台集聚重大项目、培育重大产业,形成核心产业竞争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续写温州创新史、再创温州新辉煌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陈伟俊书记的讲话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平台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导,要找准贯彻落实的重点,以招商引资和重大产业培育为生命线,做好做强平台建设的各项工作,从而推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成为温州高质量发展最有效的载体之一。

  姜增尧强调,贯彻落实陈伟俊书记的讲话精神,就是要做好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自身平台建设工作,要深入谋划新区一期范围内的城市建设工作,提升城市能级;要广开路径,多渠道招大商招好商,努力引进重大产业项目;要深入研究“量体裁衣”的招商政策,以个性化的优惠政策招引重大项目落户发展;要以聚人气、强功能、提价值为导向,深化新区南面空间的城市设计工作;要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加快新区二期空间拓展;要注重有效投资和产出效益,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要通过平台的优质服务,营造最优环境,加快集聚优秀人才,从而提升区域的内在核心竞争力。(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