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农村文化礼堂舞台,唱反邪教宣传大戏

温州市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接地气

2018年06月06日 15:24:39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本次温州市(永嘉县)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将反邪教元素有机的融入到接地气的农村文化礼堂活动中,让村民们在观赏“乱弹”(永嘉地方剧种)的同时接受反邪教知识。

  雨后的浙南大山,云雾氤氲,梯田和村舍在其中若隐若现,构成一幅浓淡相宜的山水田园画卷。5月31日,第三届楠溪江茗岙梯田开犁节在浙江省永嘉县茗岙乡开幕,作为开犁节活动单元之一的温州市(永嘉县)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于晚上7点,在茗岙乡郑中村文化礼堂启动正式拉开序幕,700余名村民积极参与了启动仪式,现场分发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古老戏台前人头颤动,热闹非凡,伴着着铿锵有力的开场锣鼓,温州市、永嘉县反邪教协会以及永嘉县茗岙乡的领导上台致辞并宣布启动宣传月活动,在场的村民们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温州市(永嘉县)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将反邪教元素有机的融入到接地气的农村文化礼堂活动中,让村民们在观赏“乱弹”(永嘉地方剧种)的同时接受反邪教知识。在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期间,温州市各级反邪教协会将积极联合相关单位,积极组织反邪教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将反邪教宣传送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市场、进企业、进景区、进宗教场所(“八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载体,开展生动活泼的宣传活动,浓厚全市的反邪教氛围,增强市民群众识邪拒邪和反邪能力,铲除邪教生存的土壤。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