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霞关镇“六一”平安、禁毒、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年06月06日 15:31:0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霞关镇禁毒办联合镇妇联、镇团委等单位在儿童节日里,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六一”平安、禁毒、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普及平安、反邪教知识,6月1日,霞关镇禁毒办联合镇妇联、镇团委等单位在儿童节日里,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六一”平安、禁毒、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气球游戏、发放宣传单、现场知识讲解、PPT展示、观影、横幅、发放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展开,学校师生纷纷积极支持、参与。

  在活动的PPT展示环节中,工作人员图文并茂的为学生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如何预防、远离邪教等相关知识,加深了学生对毒品和邪教的认识。活动接近尾声时,特别开展了以“拒毒禁毒人人有责,平安家庭户户争创”为主题的抖音跳海藻舞游戏,使学生们进一步树立了远离邪教的正确意识,提高了识毒拒毒的能力,为平安校园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杨婷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