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赴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对接工作

温州网 2018-06-06 16:12:00
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赴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对接工作时强调,要全力以赴支持学院校园建设,进一步推进校地双方深度融合发展。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 黄冰娥 许文星)日前,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赴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对接工作时强调,要全力以赴支持学院校园建设,进一步推进校地双方深度融合发展。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姜迪清,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康参加活动。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项目涉及安防学院和温州警校、特警支队、武警支队等多个使用单位建设。随着学院招生规模的不断扩大,校园建设工作急需加速推进,以满足学院不断扩大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教育和温州警校、武警支队和特警支队的使用需要。

  当天,娄绍光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环境,并座谈了解学院校建项目基本概况、近几年学院校舍需求、学院建设计划安排等情况,对校园建设中存在的经费、土地征收等具体问题进行探讨协商。

  娄绍光指出,办好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是校地双方义不容辞的责任。相关部门、街道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有关精神,明确责任,加快进度,全力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他希望学院在建设发展中创新举措,校地双方强化合作,推进学院与地方经济社会共生共荣、互利共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