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调研公安工作:强化队伍建设 确保一方平安

温州网 2018-06-06 16:13:00
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在调研洞头区公安工作时指出,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公安队伍建设,努力谋发展,切实保障社会秩序的安全稳定。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 余佩遥 韩栋) 6月4日下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在调研洞头区公安工作时指出,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公安队伍建设,努力谋发展,切实保障社会秩序的安全稳定。

  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王文胜等区领导参加调研。

  王蛟虎一行先后来到区交警大队、洞头区公安分局,了解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日常运行情况。就调研中提到的如何解决停车难问题,王蛟虎指出,要进一步通过公共交通的发展,来解决停车难问题,并同时加强监管和执法,引导群众养成规范、安全停车意识。

  调研中,王蛟虎一行还听取了我区目前公安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区公安工作围绕年初提出的打造“海上花园、治安绿地”总目标,务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目前,全区没有发生影响稳定的重大案事件和重大交通、火灾等安全事故,各项公安业务和队伍建设保持较好的发展势头。其中,110接报警情13198起,同比下降4.54%,是全省最平安的区(县)之一。

  对我区公安系统的精神面貌和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王蛟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新时期公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蛟虎指出,要加强跨部门合作联动,提高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整肃警风、提升效能,树立威严的公安民警形象。他要求,要保平安谋发展,进一步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要从严从实抓好队伍建设,做到公道正派,切实打造一支“强”“硬”“响”“猛”的人民公安队伍,确保一方平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