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

温州网 2018-06-06 16:15:00
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锁定既定任务,乘势而上,一抓到底,坚定不移推进“清零清场”工作,全力打通城中村改造的“最后一公里”,努力实现从“大拆大整”到“大建大美”的嬗变。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昨天下午,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再次专题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锁定既定任务,乘势而上,一抓到底,坚定不移推进“清零清场”工作,全力打通城中村改造的“最后一公里”,努力实现从“大拆大整”到“大建大美”的嬗变。

  城东街道东山南村是全市城中村改造的核心村之一。去年9月,该街道正式启动对东山南村整村改造,截至昨日,该村整村签约率达到100%,拆除率达到82%以上。接下来,该街道将继续攻坚,对位于中央绿轴范围内的祠堂进行整体迁移改造。按照计划,东山南村将于6月底完成整村拆除。

  当天下午,林亦俊一行冒雨来到城东街道东山南村中心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察看进度。“这里是五环路,那边是中央绿轴……”未来的蓝图已经绘就。林亦俊说,要实现从“大拆大整”到“大建大美”的全新蜕变,城中村改造“清零清场”势在必行。城东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部署了新一轮的“作战”计划。

  “这一年,我们经历了‘三起三落’才取得阶段性胜利!”“从去年到现在,加上春节,我们也就休息十来天,多在加班,且很多还是在深夜,但谁都没有怨言,而是相互鼓励,再拼命继续干!”“累!真的很累!但过程是快乐的,接下来我们会乘势而上,在规定时间完成任务。”……在随后召开的督查汇报会上,拆迁干部们谈起了这一年的拆迁故事、经验、感受。

  “城东街道这个战斗营干得漂亮,给全市城中村改造树立了榜样。”会上,林亦俊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了拆迁干部,还充分肯定了他们所取得的成绩。林亦俊说,通过城中村改造这个平台,我们打造了一支会干事、能干事的乐清铁军,看到了他们的精气神,乐清的干部是好样的。

  目标已明确,蓝图已绘就,该如何取得最后胜利?林亦俊强调,一要大力度推进“清零清场”。在这最后关键阶段,最考验能力和耐力,大家必须全面提速,一鼓作气全部拆除到位、清理干净。二要高标准打造中央绿轴。横穿城东街道的中央绿轴是乐清未来的城市中心轴线,不仅是一个集中展现城市魅力形象、档次品位和发展活力的滨海新区核心景观绿地系统,更是新时代乐清城市的重要形象窗口,要学习慈溪、桐庐等城市的先进经验,高标准谋划、高品质建设,全力打造成精品工程。三要强定力保持工作韧劲。每一位干部都要保持工作韧劲,摒弃“可以歇一歇”的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精神,齐心协力把城东街道城中村改造的扫尾工作彻底清理。

  市政协副主席万昌春参加督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