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老婆生日 言承旭送蛋糕引吃醋:对我就没这样

凤凰网娱乐 2018-06-07 09:15:19

  言承旭、王婉霏、刘畊宏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畊宏出道多年,个性随和又健谈,是娱乐圈内的好人缘明星之一。日前逢太太王婉霏四十岁生日,好友言承旭深夜特地送来蛋糕庆生,超用心举动,让他也忍不住吃醋表示,“对我就从没这样。”

  在王婉霏5月31日开心迎接四十岁生日时,刘畊宏当天远从莫斯科连夜赶回家,就是想在当天陪伴太太,他也晒出一系列恩爱闪照,夫妻俩互相亲吻脸颊,甜蜜之情溢于言表,他也不忘写下感性告白:“亲爱的,生日快乐。”

  相隔四天后,好友言承旭耗费两个多小时,才买到蛋糕,且特地在深夜送去刘畊宏位于北京的家,亲自替王婉霏庆生。好友超用心举动,让刘畊宏忍不住醋劲大发,开玩笑写道:“真用心,对我就从没这样,这蛋糕我就吃一口。”

  同时,刘畊宏也不忘晒出夫妻俩与言承旭的合照。画面中,言承旭低调戴着黑色帽子、口罩,搭配铁灰色背心,露出超壮手臂肌,由于他自从2月份之后,就再也没有更新过微博动态,让不少粉丝想念不已,如今透过刘畊宏发文难得露脸,也一解许多粉丝的想念之情,引发讨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