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灵溪禁毒攻势凌厉 10天抓获17名涉毒人员

温州网 2018-06-07 15:55:31

  温州网讯 6月4日晚8时许,当犯罪嫌疑人余某在苍南县矾山镇与他人进行毒品交易时,被布控守候的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这也是该所开展禁毒“夏季攻势”行动的10天内抓获的第17名涉毒嫌疑人。

  5月下旬以来,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紧紧围绕禁毒“夏季攻势”的工作目标,将打击涉毒违法犯罪作为整治辖区突出治安问题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始终保持高压打击势头,先后破获5起贩毒案,6人被刑拘,抓获11名吸毒人员,成效显著。

  行动伊始,该所迅速行动,精心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将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分解。组织民警对对在册的涉毒人员进行了仔细的梳理和排查,全面摸排和掌握了一些重点排查的涉毒人员的活动规律。同时,加强对租房、网吧、宾馆等重点场所可疑人员的盘查力度,各警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协同作战,分片查控,深挖犯罪,不断提高打击效能。

  同时,该所将宣传造势贯穿于严打毒品犯罪行动中,充分利用禁毒进校园、进社区、进工地等场所形式,大力宣传毒品危害和禁毒法律法规,重点抓好青少年、社会闲散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等高危人群的禁毒宣传教育,充分调动群众反毒、防毒意识和参与禁毒的积极性。

  通讯员叶其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