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苍南举办精品微党课比赛

温州网苍南支站 2018-06-07 16:25:00
参与决赛的16名选手都将在赛后被聘请为苍南县市民宣讲团成员,赴机关、企业、村居和文化礼堂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温州网讯 “新时代奋力走好新长征,就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从中不断汲取劈波斩浪、奋楫争先、续写荣光的强大力量,不负芳华,做时代领航人。”……5月28日晚,一场精彩的精品微党课决赛在县行政中心举行,来自乡镇或机关的16名选手,通过一堂堂生动的微党课讲述,展现了“红船精神”在苍南的美丽实践。县领导林森森、杨德听、李青、王雷、魏中梁、陈久喜、黄邦领等在现场担当评委或观看比赛。

  本次微党课比赛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主题,分机关组和乡镇组进行选拔,经初赛、复赛,最终选出16名优秀选手晋级总决赛。在当晚的比赛前,记者看到,选手们一个个精心准备、毫不懈怠,而在总决赛现场,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通过一个个发生在苍南的故事,阐述了什么是红船精神,怎样践行红船精神?不仅带领全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也为大家展现了苍南人民在改革进程当中砥砺前行的画卷,指引着人们找到精神的归宿,给予前行的动力,更让共产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

  当晚的比赛现场掌声不断,而本中心苍南新闻客户端也同步进行了图文直播,一时间“刷屏”微信朋友圈,在网络上形成热议。本次微党课比赛还是我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双十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参与决赛的16名选手都将在赛后被聘请为我县市民宣讲团成员,赴机关、企业、村居和文化礼堂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大赛共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组织奖7名。最终,来自县公安局的黄晶莹凭借《一艘小船,一个大党》摘得桂冠,中共灵溪镇委、中共龙港镇委、中共金乡镇委、中共钱库镇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国税局、县公安局荣获组织奖。(记者陈薇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