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微党课大赛完美谢幕啦!这支队伍获得了冠军

2018-06-07 16:28:46
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红船精神,当好红船“护旗手”,谱写瓯海新篇章。

  微微党课六分钟,

  瓯海选手有真功!

  温州网讯 6月6日下午,瓯海区党员干部“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微党课比赛团体决赛拉开帷幕。在预赛中脱颖而出的6支参赛队伍同台亮相,展现各自风采。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致辞

  新时代的“红船精神”

  区法院、区人社局、区安监局、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6支队伍共同参加了此次决赛。此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红船精神,当好红船“护旗手”,谱写瓯海新篇章。

  长征路不朽、党员心依旧!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励角逐,最终区教育局获得一等奖,经网络投票和现场大众评委点赞区公安分局被评为最受欢迎团队。所有参赛选手被聘为“瓯海区第六批市民宣讲团成员”,将组队赴基层开展“红船精神”宣讲。

  评委温大教授张小燕点评

  瓯海区的微党课大赛已经成为一个宣讲品牌,各选手的授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更有生活的温度。

  比赛结果

  一等奖

  区教育局

  二等奖

  区安监局、区人社局

  三等奖

  区国税局、区公安分局、区人民法院

  最受欢迎团队

  区公安分局

  组织奖

  区府办、梧田街道、南白象街道

  更多现场热图

  领导席

  评委席

  大众评审

  选手风采

  现场颁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