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言述精义 党课有新意 16位选手晋级温州第八届精品微党课决赛

温州网 2018-06-08 09:42:00
温州市第八届精品微党课决赛将于本月11日举行。

  温州网讯 我市第八届精品微党课决赛将于本月11日举行。记者昨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经层层选拔,16名来自我市各地各领域的选手晋级微党课决赛。

  本届精品微党课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等联合主办。比赛以“红船精神”为主题,选手们用6分钟的时间,从自身岗位出发、结合当下热点问题,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革命传统、道德品行等课题进行微党课宣讲,微言精义、引人深思。

  从身边小事讲到国家大事,从乡村振兴说到优化营商环境……每位参赛选手均以一个个生动的身边例子精炼地讲述“红船精神”。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共有2000余名参加各级比赛活动。来自市直机关、在温高校和各县(市、区)的88名选手参加市级角逐,经筛选推荐、专家评分,最终16位选手成功入围决赛,届时他们将代表全市宣讲员为我们上一节党课。

  据不完全统计,各地各部门陆续开展的微党课活动,现场受众人数近万人,网络和新媒体等点击量超30万人次,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