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赴瓯江口直插一线 剑指“四大”专项治理安全隐患

温州网 2018-06-08 16:52:00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隐患排查治理,6月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罗以兵等4人代表市政府督查组对瓯江口“四大”专项治理行动攻坚战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直插一线,直奔基层,坚决杜绝选择性执法。瓯江口安监局、规划建设局、城市管理局、交警中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市督查组一行采取到点到位的现场核查方式,对灵昆加油站、浙江长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繁灵东路D级危旧房、新区公交始发站等进行实地查看。在现场,市督查组一行对灵昆加油站和浙江长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台账查看,认真仔细的听取了负责人对目前各项安全设施运行情况的介绍,并随机抽查灵昆街道餐饮店中燃气钢瓶的运作情况,针对各领域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督查组强调,要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推进落实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全面做好隐患排查,抓好自查自改工作,将攻坚战行动落到实处;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强化防控体系建设,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陈恺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