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李琳:做一个勤快又欢乐的“小河长”

温州网 2018-06-11 10:24:00
过了不久,河面已经变得清澈见底,鱼儿也在河里欢快地游着说:“小河长真勤快呀!”燕子也飞了过来说:“还真不赖。”青蛙跳了过来,唱起了欢乐的歌。

  温州网讯 6月10日,龙湾区小河长李琳同她的妈妈一起,开启又一次巡河了。

  好久没巡河了,我迫不及待的拉着妈妈来到了沙城轮船河。在毛毛细雨之中,我开始了又一次的巡河。

  这条河从起点到终点足足有2400米,可知,工人伯伯是多么的辛苦呀!河面上虽然有一些残留的垃圾,但也花了不少功夫吧。正好,遇上了像我这样不怕危险的勇敢小河长。我艰难的撑着雨伞,走上了阶梯。妈妈拉着我,担心我掉下去。

  过了不久,河面已经变得清澈见底,鱼儿也在河里欢快地游着说:“小河长真勤快呀!”燕子也飞了过来说:“还真不赖。”青蛙跳了过来,唱起了欢乐的歌。我为这首歌编了歌词“我是小河长呀!真骄傲,风风雨雨阻挡不了我呀!我就是欢乐的小河长,李——琳——呀!”我刚唱完,就有一只小船从眼前划过,我急忙拦住了他,说:“你好,请问你是工人伯伯吗?”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张面带慈祥笑容的老爷爷,他高兴地说:“是啊。”“老爷爷,您做这个工作高兴吗,你不会感到很吃力吗?”我震惊的说,脸上满脸的疑惑。“嗯?为什么不高兴?为人民服务不是应该的嘛?”老爷爷疑惑又激动地说。我看到老爷爷脸上满脸的荣誉感,也没再问些什么了。今天巡河,让我收货了不少,我唱着歌,跟妈妈一起走回了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