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严一澜:清澈水源是生命之源 山清水秀才种出好杨梅

温州网 2018-06-11 11:09:36
经过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探索了一股经鉴定含对人体有益的多种微量元素的山涧水,引入村庄。这么惠民的创新工程真是我们人类的幸福,这么清澈的河水真是茶山人们的生命源,这么可口的杨梅真是我们温州人的口福。

  温州网讯 6月4日,龙湾区小河长严一澜的在采摘杨梅的时候,正思考种植杨梅的水源。

  这几天,正值杨梅收获时节,人们纷纷到茶山摘杨梅吃。我也兴高采烈地跟着爸爸妈妈去朋友家摘杨梅!一路上,老老少少、男男女女提着一篮篮杨梅满足地下山,大家连口称赞说:“山清水秀才种出了这么好的杨梅”。我好奇,怎样的水土种出了这么好的让人流口水的杨梅呢?在爸爸妈妈忙碌于摘杨梅的时候,我则更关心茶山脚下河水清澈度的真实模样,于是就巡河去了。

  绕过一条弯弯的小路,我的眼前出现了一条清澈的河流。这里居住着近万人口,多年来人们一直饮用这条河里的水。水质清澈见底,但是不是一直都是这么清澈的呢?一个大大的问号在我的脑海中浮现,村民告诉我们前段时间的大拆迁把这里的河水污染了,难以正常使用。但经过有关部门的严管严查严治,不少的热心人士自发到周围的山里寻找饮用水源。饮水问题解决了,河水的清澈度又回来了,居民们盼望着杨梅再大丰收。

  村民告诉我,经过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探索了一股经鉴定含对人体有益的多种微量元素的山涧水,引入村庄的小河,人们纷纷提着水壶水桶到河边来挑水。这么惠民的创新工程真是我们人类的幸福,这么清澈的河水真是茶山人们的生命源,这么可口的杨梅真是我们温州人的口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