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郑轩:有了这些装置鱼儿快活游 河水更清澈

温州网 2018-06-11 11:23:00
这段河上还有个庞大的装置,看起来应该是污水净化器,它通过很多条管子从河底把水吸进来,再从另外的管子排放回河内,有了这个装置,我相信我们的河水会变得越来越清的。

  温州网讯 5月27日,乐清市小河长郑轩的巡河“新发现”:

  今天我骑着自行车来柳市镇苏吕村去巡河,这条河的名称是琯柳支4,我看见河面上有死鱼和垃圾,已经发臭,说明没有及时清理。河面上还漂浮着一些油渍,我想是不是村民倒了剩菜剩饭进去?

  河底有好几个东西一直在不断的往上冒泡,这是干什么用的?爸爸说这是给鱼增氧的,如果没有它,大部分的鱼会因为缺氧死去。是不是因为最近下雨较少,河水量逐渐减少河水里的氧气就不足了呢?除了这些,这段河上还有个庞大的装置,看起来应该是污水净化器,它通过很多条管子从河底把水吸进来,再从另外的管子排放回河内,有了这个装置,我相信我们的河水会变得越来越清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