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贾皓然:希望我们的母亲河,能够一直这么美下去

温州网 2018-06-11 15:49:00
温瑞塘河作为温州人的母亲河,吸引了一群深爱故乡的摄影师,为她留下醉人的映像,真的是张张都是大作,美得令人窒息!大家都希望我们的母亲河,能够一直这么美下去,这就需要我们每一个温州人,共同努力和守护!

  温州网讯 5月27日,鹿城区小河长贾皓然雨天漫步在河边,仔细地巡查小南河的环境卫生,并写下自己对母亲河的深刻感受。

  江南的春天总是烟雨蒙蒙,今天也不例外。来到小南河乘凉桥段,迎面扑来一阵微风,吹的河面涟漪阵阵,夹杂着河岸边不知名的花香,吹的人心旷神怡。雨后的河显得分外清澈。瞧,波光粼粼中依稀看见河面上偶尔翻起一个个小水泡,那肯定是潜下去的鱼儿在嬉戏。

  看着眼前干净的小南河,我情不自禁地回忆起在温州水利公众号温州塘河。从鹿城小南门到瓯海瞿溪,称为西湖,也叫会昌河。从鹿城小南门到瑞安,称为南湖,也叫温瑞塘河。温瑞塘河作为温州人的母亲河,吸引了一群深爱故乡的摄影师,为她留下醉人的映像,真的是张张都是大作,美得令人窒息!它分为两段。从鹿城小南门到瓯海瞿溪,称为西湖,也叫会昌河。从鹿城小南门到瑞安,称为南湖,也叫温瑞塘河。温瑞塘河作为温州人的母亲河,吸引了一群深爱故乡的摄影师,为她留下醉人的映像,真的是张张都是大作,美得令人窒息!大家都希望我们的母亲河,能够一直这么美下去,这就需要我们每一个温州人,共同努力和守护!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