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雪溪乡举行“天真无邪”庆“六一”暨反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年06月11日 16:13:53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5月30日晚,“天真无邪”庆“六一”暨反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双溪文化礼堂隆重举行。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做动员讲话。

  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是今年反邪教宣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是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内容。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正能量,推动依法治邪工作,提高人民群众识邪、拒邪的能力和水平,筑牢防范邪教组织渗透破坏的“防火墙”,进一步挤压邪教组织的生存空间,营造良好的社会政治环境。雪溪乡有效结合“六一”融入宣传,从意识形态入手,从娃娃抓起,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做好“天真无邪”。

  启动仪式上,雪溪乡反邪教协会工作人员发放反邪宣传资料,共发放400余份反邪宣传册;在有奖问答环节,学生们抢答“反邪小常识、反邪法律法规”等知识;家长们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警钟”。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