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主持召开县(市、区)工作座谈会:高水平把蓝图描绘得更好更出彩

温州网 2018-06-12 07:18:00
保持定力,创新有为,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按照既定目标提速提质提效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温州网讯 市委书记陈伟俊在昨天召开的县(市、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省委确定的“‘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条工作主线,围绕续写温州创新史、再创温州新辉煌“两新”要求,紧盯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两高”目标,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保持定力,创新有为,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按照既定目标提速提质提效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市领导姚高员、葛益平、余梅生、陈浩、仇杨均等参加会议。会上,11个县(市、区)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

  陈伟俊强调,围绕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高水平把发展蓝图绘得更好、更有成效、更加出彩,重点要做到“十个相统一”。一要坚持方向与方位相统一,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立足温州发展阶段和区域特征,找准切入点、把好落脚点,做到合心合力合拍,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温州落地生根。二要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继续发扬好传统、好经验、好做法,在改革、创新、开放上出实招硬招新招,持续推进模式创新、方法创新、载体创新、路径创新。三要坚持速度与质量相统一,划定经济发展速度的底线、标线和高线,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在规模上、结构上、效益上见质量。四要坚持压力与动力相统一,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补短板为长板,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五要坚持向内和向外相统一,注重向内挖掘、激活内力,向外争取、借好外力,抓好战略对接、产业培育、企业发展、动能转换、要素保障等工作。六要坚持协同与差异相统一,树立全市“一盘棋”理念,推动交通协同、产业协同、创新协同、环保协同和公共服务协同,并强化差异化竞争,推动区域发展特色化、资源配置最优化、整体效能最大化。七要坚持硬件与软件相统一,加快完善重大交通设施,全面提升城市能级,持之以恒优化法治环境、政务环境、营商环境、市场环境。八要坚持政府与市场相统一,更好发挥市场“无形之手”作用、政府“有形之手”作用,优势互补、协同发力,让“温州模式”焕发新的生机活力。九要坚持谋事与谋人相统一,让想干事成为全体干部的行动自觉,让能干事的人有更大的舞台,为干成事的人鼓劲撑腰。十要坚持过程与效果相统一,重过程、以行动提效能,讲实效、以结果论英雄,用硬碰硬的数据、实打实的成绩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要求,要围绕半年度时间节点,抓好经济“半年红”、152重大产业项目、“大建大美”、综合交通项目、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改革开放“半年红”等重点工作的冲刺攻坚,切实做到一张蓝图、一以贯之、一抓到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