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制裁与俄罗斯相关的5个实体和3名个人

新华网 2018-06-12 08:20:20

  (原标题:美国宣布制裁与俄相关的5个实体和3名个人)

  新华社华盛顿6月11日电美国财政部11日以涉嫌从事恶意网络活动为由,宣布对和俄罗斯相关的5个实体和3名个人发起制裁。

  美国财政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受制裁的3个实体涉嫌为俄联邦安全部门提供“物质和技术支持”。受制裁实体直接参与加强俄网络能力,损害了美国和盟国的安全。

  美财长姆努钦在声明中说,美国正在反击“按俄罗斯政府、军队和情报部门指令”从事恶意网络活动的实体和个人,美国将继续使用制裁手段抗衡俄罗斯的持续威胁。

  根据相关规定,受制裁的个人和实体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

  美国总统特朗普去年8月2日签署一项针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三国的制裁法案。根据该法案,美国以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和乌克兰问题等为由,对俄相关个人和实体追加制裁。今年以来,美国财政部多次对俄罗斯发起制裁。

  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年6月4日签署法律文件,反制美国等国针对俄罗斯的制裁措施。根据这项法律,俄罗斯政府可以出台各种相应反制措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