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决赛名单出炉 赵尧柯陈芳语惨遭淘汰

凤凰网娱乐 2018-06-12 09:08:45

  《创造101》是某平台为了打造国内第一女子团体,展现中国当代年轻女孩拼搏进取和青春活力的舞台,从开播到现在短短3个月不到的时间,成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而其中101位少女经过一轮轮的角逐,终于有22位成功晋级决赛,参加出道前的最后一战。

  不过36进22的残酷机制,注定有人欢喜有人忧,可是谁也没想到赵尧柯和陈芳语这两位出道热门的选手竟然爆冷淘汰!

  有御姐风范的赵尧柯刚开始参加节目的时候并不被导师看好,不过后来在公演的舞台上被观众发现了她的闪光点,成为了当场的点赞王,只有一路走红挺进了全国36强,可却也止步于此。

  就实力和外貌来说,她虽然称不上是最顶尖的,但是却并不比这次顺利晋级的22人差,但是无奈镜头少、资源差,逃不过淘汰的命运。

  如果赵尧柯的淘汰只是可惜的话,那么陈芳语的淘汰却是完全想不到的!第一次表演就和李紫婷吴映香组成“铁三角”的陈芳语不论是舞台实力、歌唱实力数次被导师夸赞,在前几次公演排名中一直名列前茅。她和李紫婷吴映香展现给观众的《红色高跟鞋》依旧是小编认为是这个舞台上最好听的一首歌!

  不过晋级的选手处境也只是暂时安全,没有出道也都是白费,sunnee就是其中的代表。这次22名晋级的名单中,sunnee的排名很微妙--11名,刚好卡在出道名额的最后一名!Sunnee的实力是舞台和歌唱实力是有的,而且她独具一格的强烈的“中性风”具有其他女孩身上没有的魅力!

  在小编看来她的风格甚至要超过一直耍帅装酷的yamy,不过有一点我们必须要承认,sunnee的镜头是最少的!第一期还好,后面几期很少能看到她的镜头,甚至第一次公演的时候她连一个镜头都没有!这么少的资源分配能够进入决赛圈已经很吃惊了,她的处境是十分危险的。

  决赛即将开始,最终出道的11位小姐姐究竟是谁呢?一起期待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