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三化”管理 强化保密管控

温州网 2018-06-12 11:01:38

  温州网讯 (通讯员 张方东)6月11日,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室(中心)、基层单位负责人开展为期一天的保密教育培训。

  该公司始终把保密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当天培训中,组织相关人员学习《保密法》、《国家电网公司员工保密守则》,同时,重点加强文书收发员、档案管理员等保密教育。通过本次学习,该公司相关人员掌握保密工作基本原则,提高保密工作的技能,自觉履行法律规定的保密义务,严肃保密工作纪律,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据了解,该公司积极落实保密主体责任,以“三化”管理为抓手,积极探索保密工作新模式、新方法、新思路,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一是管控体系团队化。该公司整合各部门资源建立“管理、技术、协作”三大团队,管理团队负责协调综合事务,技术团队具体制定实施方案、编制标准并提供技术支持,协作团队发挥优势带动作用,集团队合力开展保密工作。二是教育宣传多样化。该公司制作了《员工保密知识口袋书》和《保密知识宣贯手册》,在该公司人流量密集区域展出保密宣传展板;对各个涉密人员进行了针对性的专项培训,并以保密宣传周为抓手,推进保密理念在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中落地生根。三是保密自查常态化。该公司针对不同部门制定针对性的检查工作方案,实现保密考核规范化、标准化。强化保密检查闭环,对整改情况指派专人督察督办,确保所有问题均已整改完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