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孙思苗:作为“小河长”,我会尽己所能守护河流

温州网 2018-06-12 14:31:23
大雨过后河流湍急,雨水把土地表面的泥沙都冲到了河里,河水浑浊的像泥水一样,颜色泛黄,在夕阳照射下泛着金光,河面上还飘着零星塑料袋和成片的绿瓢。远处河道中,有一位清洁工正站立在小木船上辛苦作业,我望着他的身影,肃然起敬!

  温州网讯 5月31日,永嘉县小河长孙思苗又开始了她与家人的巡河。

  下午放学了,地面湿漉漉的,抬头望了望雨后爽朗的天空,整个人都神清气爽。我带着弟弟像往常一样哼着歌儿去巡视永乐河。大雨过后河流湍急,雨水把土地表面的泥沙都冲到了河里,河水浑浊的像泥水一样,颜色泛黄,在夕阳照射下泛着金光,河面上还飘着零星塑料袋和成片的绿瓢,突然发现河岸两旁又开始聚集了少量红沙虫,在上面翻腾着兜吸着不属于它们的营养,我发现每次雨后的河水水质都会变差,垃圾也会从上游冲流下来。突然看到远远的河道中,有一位清洁工正站立在小木船上辛苦作业,我望着他的身影,肃然起敬!我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守河护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