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茗岙乡专职网格员走进岩山村文化礼堂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宣讲活动

2018年06月12日 14:38:29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您了解邪教吗?您能够识别如同病毒一样经常变异的邪教吗?下面介绍一些有关邪教的基本知识,将会有助您识别邪教、远离邪教,使您的生活更加和谐、健康和美好……”这是6月7日,在茗岙乡岩山村文化礼堂上演的一幕。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茗岙乡综治办组织专职网格员在茗岙乡岩山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一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讲活动。

  讲座上,茗岙乡专职网格员从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危害、怎样识别邪教、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怎样防范和抵制邪教等方面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深入揭露了邪教组织的荒诞谬论,提醒群众邪教不仅会导致家庭破裂,还会影响社会稳定,参与邪教活动要受到法律制裁,要求大家一定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做到自觉抵制邪教歪理邪说。活动中还向群众发放了印有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册和反邪教宣传小礼品200余份。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广大群众清醒地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