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政策出台 今年计划招生1180人

温州网 2018-06-13 07:57:19

  温州网讯 记者获悉,今年除了浙江师范大学、温州大学、丽水学院、衢州学院四所高校的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以下简称“学前招生”)继续向我市招生外,又新增一所大学——宁波教育学院。全市学前招生计划总数为1180名,比去年增加138名。其中,浙江师范大学80名,温州大学900名,丽水学院124名,衢州学院30名,宁波教育学院46名。

  此外,今年我市学前招生政策跟去年基本相同,考生同时满足以下四个条件:体检合格、术科成绩合格、中考文化科目考试成绩上线、综合素质评价和综合表现均为合格以上,才有资格填报我市学前招生的志愿。届时,我市依据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计划数(已分县下达),按照考生综合分的高低和其志愿填报情况依次录取并及时公布录取结果。据了解,6月25日~26日上午12∶00前为考生填报五年制学前招生志愿时间,26日下午为录取时间,27日早上8∶00公布录取结果。

  今年我市有资格填报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志愿的考生,在符合相关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兼报“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培养”学前教育专业的志愿。该学前教育专业志愿先录取,未录取的继续参加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志愿录取。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范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