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航站楼周边道路新增监控紧盯 违停罚款100元记3分

温州网 2018-06-13 07:50:00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启用已有十多天时间,有群众反映,最近有不少车子聚集在机场周边道路上候客,影响了道路通行。
 

 机场周边道路上的违停车辆不少

  全线禁停的高架桥底下停满了车辆

  温州网讯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启用已有十多天时间,有群众反映,最近有不少车子聚集在机场周边道路上候客,影响了道路通行。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获悉,机场口周边道路不能随意停车,目前已纳入严管路段,违者罚款100元记3分。

  昨天上午,记者在瓯海大道与滨海大道交叉口附近看到,从这里起到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高架路下面的空地或者路边随处可见三五成群停放着的车辆,每辆车都有人在车上,一问都是在等候下飞机的客人。在滨海大道辅道T2航站楼入口处附近,这里更是聚集了二三十辆车子,不仅随意占用辅道,有的还随意逆向停放,甚至逆行。然而记者看到,在这些车辆停放的位置,就立着“严管示范路”的牌子,上面写着“违反标志标线罚款100元记3分”。

  一名自称在此候客的驾驶员告诉记者,机场内虽然有停车场,但只有15分钟免费,时间上把握不住,因此只能停在这里等候,虽然有看到禁停的牌子,但大家都停在这,就跟着停了,交警要是来了开走就是。

  就在这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赶到这里,逐个劝离违停车辆。民警告诉记者,每天他们都会来这里巡逻好几次,可每次一走,这里就会继续停满车子,这些车辆大多是网约车,只有少数车辆是来接亲戚朋友的私家车。

  随后,记者在机场看到,机场周边几个停车场基本上停满了车,特别是P1停车场差不多已趋于饱和,只有相对较远的P2等停车场还有空位,免费停车的时间都是在15分钟(含)内。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介绍,随着瓯海大道东延段交通枢纽的建成以及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的启用,该区域日均车流量将近6万辆。长期以来,不少网约车、私家车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口周边道路上违停,不但影响交通秩序且存在极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接下来,该大队将在机场周边道路上新增16处电子监控设备,对瓯海大道与滨海大道交叉口至永兴塘村段主道及辅道、瓯海大道与滨海大道交叉口至海宁路出口匝道段主道及辅道、瓯海大道与滨海大道交叉口至南口接线大桥入口处等区域的违停车辆进行实时抓拍。只要在以上区域违法停车,一律按照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100元,记3分处罚。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文/摄 通讯员 钟扬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