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口周边道路停车不能再“任性” 违者记3分罚100

温州网 2018-06-13 14:44: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钟扬帆) 今后,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口周边道路上停车不能再“任性”,违停者将受到记3分罚100的处罚。

  长期以来,不少网约车、私家车为贪图方便违停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口周边道路上,不但影响交通秩序且存在极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对此,交警部门采取监控抓拍与现场抄告的形式对此类违法行为进行教育处罚,同时安排警力对该路段进行巡逻管理,及时劝离违停车辆。

  即便如此,仍有不少驾驶员与交警玩起了“游击战”,只要见民警过来整治,他们就将车开走,管理存在一定难度。

  下阶段,温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将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口周边道路上新增16处电子监控设备,提高违停违法管理力度,对瓯海大道与滨海大道交叉口至永兴塘村段主道及辅道、瓯海大道与滨海大道交叉口至海宁路出口匝道段主道及辅道、瓯海大道与滨海大道交叉口至南口接线大桥入口处等区域的违停车辆进行实时抓拍。只要在以上区域违法停车,就会被公安交警部门按照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100元,记3分处罚。

  随着瓯海大道东延段交通枢纽的建成以及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的扩建启用,该区域日均车流量将近6万辆,而不少接送旅客的社会车辆随意停放在道路两侧,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秩序,且存在巨大交通安全隐患。温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按照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对违停车辆予以罚款扣分的举措是为解决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口周边道路的“违停乱象顽疾”。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前往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接送旅客要提前计划好时间,到达后尽量将车辆停放到机场内部停车场,切不可将车辆违法停放在道路上,给交通枢纽“添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