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灵昆中学开展2018年助力中考活动

灵昆中学开展2018年助力中考活动

温州网 2018-06-13 09:25:00
活动开始前,全体初三学生列队成“6.16”形状,其他年级同学将他们围在中间,以此来迎接即将到来的中考日。

  温州网讯 “十年寒窗,盼前程似锦;百日苦战,誓金榜题名。”为增强初三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6月11日下午,灵昆中学举行了“点亮希望?放飞梦想”助力中考活动,学校全体师生、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2018年温州市中考时间为6月16日至17日。活动开始前,全体初三学生列队成“6.16”形状,其他年级同学将他们围在中间,以此来迎接即将到来的中考日。

  “天道酬勤,厚积薄发;争分多秒,铸就辉煌!”大会开始,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先后上台,用平凡而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大家的心声和美好祝愿。“十年寒窗,决战今朝;勤学苦练,我必成功!激情澎湃,中考不败;斗志昂扬,属我最强!”七八年级全体同学齐声为即将参加中考的学子们鼓劲、加油、呐喊,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活动中,灵昆中学校长周飞华勉励全体初三考生在考场上要高度自信,认真作答,发挥水平,展现能力,创造佳绩,实现个人和学校绮丽而辉煌的梦想,不辜负师长、亲友的殷切期望。话语内外,透露着学校对2018届毕业班浓浓的期望和深深的祝福!全体师生还高唱《飞得更高》,歌声铿锵有力,振奋人心,表达了学子决胜中考,梦圆六月的决心和雄心壮志。

  灵昆中学的明天,必定会在“万马奔腾”的战鼓声声里,遍地桃李芬芳……(李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