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西湖还是最热门景区

都市快报 2018-06-13 09:35:12

  临近端午小长假,是否有出行计划呢?昨日,高德地图联合各地交通管理部门、中国旅游协会发布了《2018年端午出行预测报告》和《2018端午出游指南》。报告显示,端午期间,杭州西湖继续“蝉联”全国最热门景区排行榜的宝座。

  好消息是,根据预测,全国高速在端午期间整体路况较好,不会出现大面积或长时间拥堵。另外从近两年趋势来看,端午小长假拥堵程度较五一小长假有所下降。

  具体来看杭州市的道路情况。高速方面,预计6月16日9点至11点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6月18日14点至20点高速返程会出现拥堵小高峰。

  其中,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25长深高速、绕城北线高速、绕城西线高速、G60沪昆高速部分路段。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56杭瑞高速、G25长深高速、绕城东线高速、G60沪昆高速部分路段。

  再来看看杭州城内路段,易发生拥堵缓行的路段有东湖南路、南山路和延安路。建议行驶到这些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避开拥堵。

  景区方面,每年热度稳居第一的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毫无意外地再度登上榜首。由于端午小长假只有3天时间,预计周边游的人会比较多,省内其余热门景点排名分别为西塘古镇景区、乌镇风景区、千岛湖风景区和横店影视城。如果不想“人从众”,不妨绕开这些热门景点景区。

  很多人会在节假日逛逛商场,高德地图和交管部门对商场热度也做了大数据预测。节日期间预计城西银泰城最受欢迎,其次是西溪印象城、来福士广场、杭州万象城、万达广场拱墅店。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