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职教中心开展端午敬老志愿活动

温州网 2018-06-13 14:42:00
6月10日下午,洞头区职教中心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情系端午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敬老志愿者活动。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通讯员 蔡贤金 黄丽燕)6月10日下午,洞头区职教中心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情系端午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敬老志愿者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准备了蛋糕、西瓜等慰问品,还采购了糯米、蜜枣、金桔干、猪肉、粽叶、绳子等食材进行了包粽子活动。不会的现学现包,不成功倒回盆重新来过,好不容易学会的却把粽子包成扁的,无法扎绳,还有的是漏底的粽子,糯米都从小孔里溜出来,掉得满桌都是,引得围观的老人们大笑起来。但是教大家包粽子的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演示着,整个院里一片欢声笑语。

  据悉,洞头区职教中心以“端午节”这一中华传统节日为契机,开展这样一个活动,是为了让党员教师和学生在参与尊老、敬老、养老、爱老、助老的活动中,体验并学会理解、尊重、关爱和孝敬老人,做一个懂得珍惜、知恩图报的人。同时,携手传播正能量,让老人们提前过上一个愉快的节日,让这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们能够体验到社会各界对她们的关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