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二源镇端午系列活动:“端午飘香,‘粽’是情”

2018-06-13 14:54:41
6月12日上午,一场由文成县二源镇文体站举办的“端午飘香,‘粽’是情”端午节系列活动正火热进行。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通讯员黄昕)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人核心价值观,6月12日上午,一场由文成县二源镇文体站举办的“端午飘香,‘粽’是情”端午节系列活动正火热进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鸭蛋、猪肉、蜜枣等香味和缕缕粽香扑鼻而来。12名包粽能手蓄势待发,经过激烈的PK,来自二源村的黄凤琴以5分钟包28个粽子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驮田村彭春玉以5分钟包20个粽子的成绩获得二等奖。比赛还决出三等奖3名及优胜奖若干名。

  包粽子比赛结束后,二源镇文体站还组建“送粽志愿服务队”深入各村,把粽子送到孤寡老人、老党员、困难群众的家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