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督查大峃镇拆违工作

温州网 2018-06-13 15:09:00
她强调,要加大拆违控违力度,加快破解深层次难题,强化保障落实,拆出数量、整出质量,以“基本无违建镇”创建为载体,推动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6月12日上午,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深入大峃镇朝阳新村、城南村等拆违一线现场督查拆违工作,并召开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强调,要加大拆违控违力度,加快破解深层次难题,强化保障落实,拆出数量、整出质量,以“基本无违建镇”创建为载体,推动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

  据悉,今年以来,大峃镇上下以“全省最佳旅游目的地名城”创建工作为核心,抱着“有违必拆、有乱就改”的决心,强势推进“基本无违建镇”行动,拆出了发展空间、改出了生态环境、促进了民生改善、推动了转型升级。截至目前,全镇共处置了820处、面积7万余平方米违法用地及违章。“无违建村(社区)”已成功申报36个,“无违建河道”申报成功22条。

  座谈交流中,大峃镇与相关部门围绕如何做好拆违工作分别交流发言,共商良策。王彩莲仔细询问拆违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不时分析指导,并充分肯定了大峃镇拆违工作。她要求大峃镇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正视问题,面对量大面广的违章建筑,要处理好量与质的问题、拆后利用的问题,拆出数量、整出质量、做出形象,实现城市面貌提升。

  王彩莲要求,大峃镇要以“战斗者”的姿态投入到“基本无违建镇”创建过程中,负起主体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做到“每天一碰头,每周一部署”;各部门要主业主抓,做好对接,充分利用各种有利于大峃镇“基本无违建镇”创建的有利因素,确保拆违工作有序快速推进。要全县动员、全面对接,开展公职人员违章拆除“零报告”和自拆行动、部门单位内部违章建筑自查和自拆工作,做出示范表率;要加强培训,充分学习研究无违建县创建的要求和标准,乡镇与部门要以“第一人称”的姿态摆进工作,围绕目标,积极对接,守牢底线,突出亮点。

  王彩莲要求,要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过程中把“无违建镇”创建成果巩固提升,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治乱点为景观,真正治出县城城市形象新面貌。大峃镇及相关部门要强化纪律、宣传、资金等方面保障,以“基本无违建镇”创建为载体,共同发力、全力以赴、联动推进,打赢“无违建镇”创建攻坚战,全力推动旅游目的地名城建设。

  县领导蔡爱东、赵东佐等陪同。(记者刘超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