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3:00 俄罗斯VS沙特 史上最弱揭幕战?

2018-06-14 07:10:14

  北京时间6月14日23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东道主俄罗斯对阵亚洲豪强沙特,32强国际足联排名最低两队正面碰撞。俄罗斯期待结束此前的7场不胜,摘掉最弱东道主的帽子,沙特则渴望时隔24年再次拿到世界杯正赛胜利。

  交锋历史:

  两队此前仅有过一次交锋,那是1993年的友谊赛,虽然莫斯托沃伊梅开二度,但无法改变俄罗斯客场2:4输球的结果。

  近期走势:

  俄罗斯:东道主目前状况窘迫,自从去年初开始,该队总共赢了3场球,但去年10月初击败韩国后,俄罗斯队连续7场未尝胜绩。

  沙特:沙特的情况略好于俄罗斯,最起码2018年已经拿到过3场胜利,但世界杯前的3场热身赛。

  本场看点:

  揭幕战的对阵双方也是本届世界杯32强国际足联排名最低的两支球队,沙特位居世界第67,俄罗斯则排在世界第70。一边是亚洲第5,一边是欧洲第35,真有点菜鸡互啄的意思。

  我们不妨将中国男足当成参照对象,国足在6月初刚刚公布的国际足联排名中下降两名,排在世界第75,亚洲第7。排名榜上“最弱”的两支球队,能够用实际表现给自己正名么?

  预测首发:

  俄罗斯(4141):1-阿金费耶夫;2-费尔南德斯、14-格拉纳特、4-伊格纳舍维奇、13-库德里亚绍夫;11-佐布宁;19-萨梅多夫、17-戈洛温、7-库兹亚耶夫、18-日尔科夫;10-斯莫洛夫

  沙特阿拉伯(4231):1-马尤夫;6-布雷克、3-奥萨马-豪萨维、5-奥马尔-豪萨维、13-沙赫拉尼;7-法拉吉、14-奥塔伊夫;18-达瓦萨里、17-贾萨姆、8-谢赫里;19-穆瓦拉德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