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三江街道芦田村端午文化节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10:46:0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6月12日,三江街道防范办联合禁毒、司法所、消防站等部门借由芦田村举办端午节文化活动之际,在芦田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以“科学防范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平安宣传活动。

  为不断增强辖区内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街道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6月12日,三江街道防范办联合禁毒、司法所、消防站等部门借由芦田村举办端午节文化活动之际,在芦田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以“科学防范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平安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摆放街道反邪宣传板等形式面向群众进行宣传,平安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等邪教知识,普及群众的邪教知识,从而更好的识别邪教、抵制邪教。

  活动中共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问询50余次,通过本次反邪教平安宣传活动,使群众对什么是邪教有了一个更好、更科学的认识,从而提升群众抵制邪教的能力,为共建平安三江打下基础。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