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枫林镇到枫林文化礼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10:48:16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枫林镇文化礼堂举行了“提高警惕,擦亮眼睛,防范陷阱,远离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6月5日,枫林镇综治办到枫林镇文化礼堂向广大群众分发防邪教宣传单,并从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等方面对邪教危害性进行了宣传,通过讲述真实的案列使广大居民群众意识到邪教的本质是反政府、反社会、反科学,其邪恶教义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阻碍社会发展的,危害极大,必须坚决予以抵制。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达到宣传的预期目的,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