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篮球女神”伤退后拒绝签约模特 转行也要留在球场

梨视频 2018-06-14 14:40:54

  93年的温州女孩林雪慧,曾是CUBA球员,肤白貌美、身材爆好,被大家称为“篮球女神”!可惜一次比赛中摔伤了膝盖,无法再打比赛了。但是小慧不曾放弃,遗憾伤退后,她转型成了一名篮球摄影师,依旧是球场上靓丽的风景。

  转型的小慧现在已年入百万,她说希望未来能靠自己养活父母。

  1米75的林雪慧端着相机出现在赛场上,依旧会吸引众人的目光。许多时候,她拍比赛,观众拍她。

  不熟悉篮球的朋友压根想不到,这个颜值身材都出众的女孩,曾经是一名球员。

  小慧高中毕业后,通过参加高校CUBA特招测试,顺利成为高校联赛的女篮队员。其间还参加过国内青年女篮比赛。她说自己和一般女孩完全不一样,“身上全是肌肉……我可能就是个汉子!”

  遗憾的是,后来小慧遭遇了严重的髌骨磨损,最终无奈伤退,告别了职业生涯。

  因为小慧的容貌和身材,伤退后有许多模特经纪公司找她签约,但都被小慧拒绝了。她还是深爱着篮球,于是想办法“转型”回到了球场。

  小慧成了一家体育公司的市场总监、篮球摄影师,年入百万,又能活跃在自己喜爱的领域,令人艳羡。

  但其实小慧付出了很多,她大学里就开始做兼职,学做生意,摄影也是自学的,做过药材、茶叶等生意。但不管多忙碌,她依旧坚持健身和打球。

  小慧这么努力,其实背后有个心酸的故事。小慧的父亲在她高三时,被诊断为肺癌,那段时间也正是她“伤退告别篮球”的时候,“所以那段时间真是,谁都不能救你。”

  于是小慧努力赚钱,通过自己的努力把生活变更好。她说,“我不想让我爸担心,第二也是想留点钱能养我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