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之第2、3、4场:伊比利亚“双牙”格斗 非洲新贵陆续亮相

温州网 小林光二 2018-06-15 04:22:00

  6月15日20:00 A组埃及VS乌拉圭

  神一般存在的“埃及梅西”萨拉赫今晚已铁定出战,无疑增加了埃及与乌拉圭抗衡的筹码。时隔28重返,且不说萨拉赫出战是否一定会带来一场胜利,先碰小组最强队,应该也是一种好事。因为,今晨已目睹东道主俄罗斯大胜的气势不凡,且捞到不菲的净胜球,在某种程度上也给自己带来不小的压力。因此对阵乌拉圭,胜或平固喜,败亦欣然。否则,输球的话,将要在后面两场保持全胜,才能确保晋级。

  中路进攻仰仗“双子星座”苏亚雷斯和卡瓦尼,防守反击战术日臻成熟的乌拉圭,纸面实力远超对手。但世界杯“首战不胜”之魔咒能否打破,也是一大看点。

  预测比分:埃及1比2乌拉圭

  6月15日23:00 B组摩洛哥VS伊朗

  这是两支风格上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球队之间的较量,均以防反为主、后防稳定性较好。由于同组矗立着两座大山——夺冠热门葡萄牙和西班牙,不易撼动,因此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谁要输掉这场比赛,便可以宣布基本提前告别俄罗斯。可以相信,平局结果谁也无法接受。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你越怕什么,什么就来。

  在进攻上,号称“法荷联队”的摩洛哥依仗球星齐耶赫和贝尔汉达,而伊朗则拥有为国家队进球最多的“伊朗梅西”阿兹蒙和荷甲金靴贾汉巴赫什。同时,伊朗的坚韧防守,或称为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救命稻草。为此,伊朗主帅、葡萄牙人奎罗斯放言:希望能攻入3球,掌握出线主动权。

   预测比分:摩洛哥1比1 伊朗

  6月16日02:00 B组葡萄牙VS西班牙

  阵容超豪华的西班牙,落选队员都可以组成一支“最强11人”。在经历了上届世界杯小组出局和2年前欧洲杯负于意大利未进8强的阵痛之后,力图创造佳绩,证明自身实力。同时,也希望上届世界杯首战负于荷兰即挖下大坑,导致后来小组淘汰的厄运不再重演。临阵换帅如换刀。时下,对于如此一支大赛经验丰富、球员个人素养良好的球队而言,换帅风波究竟会对比赛造成多大影响,尚不得而知。

  罗纳尔多在评价梅西和C罗各有特点和优势时说,C罗“难以置信的职业态度及对胜利的强烈渴望,让他成为独一无二的球员”。葡萄牙没有C罗,热身赛上便一筹莫展。与整体团队协作能力强大的西班牙相比,两队风格特点显然有别。同时,两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1/8决赛和2012年欧洲杯半决赛上有过交锋,均以葡萄牙失利告终。几年过后,葡萄牙却在2016年欧洲杯上一路磕磕绊绊杀进决赛,最终捧杯。已经坐拥5座金球奖和欧冠三连冠的C罗,惟缺世界杯。因此,这对伊比利亚半岛双雄PK会产生多大的火花,葡萄牙能否报回一箭之仇,尤值关注。

  预测比分:葡萄牙2比1 西班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