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来荷花社区 三乐亭请大家吃粽子

温州网 2018-06-15 08:03:00
6月16日,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进社区活动将走进鹿城区大南街道荷花社区,与居民们一起庆祝节日。

  温州网讯 端午节将至,本周六,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进社区活动将走进鹿城区大南街道荷花社区,与居民们一起庆祝节日。

  荷花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方芙雪介绍,荷花社区东起莲花路,西至小南路,南接马鞍池东路,北临小南门河,面积0.3589平方公里,总户数3561户,总人数10415人。虞师里路、蝉河自古以沿河商埠、经贸繁荣而闻名,“我们社区努力营造宜商宜居的环境,一切为了居民,做居民的贴心人。”

  本次活动,三乐亭义工队特地准备了粽子和茶叶蛋。义工队负责人蒋进福说,这两天,三乐亭的义工都在忙着包粽子,为过路的环卫工人、困难户等送节日祝福,“这次活动,我们要带上粽子,和居民一起过一个温馨、快乐的端午节。”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周蓓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