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河长制”工作业务培训

温州网 2018-06-15 09:07:02

  温州网讯 为增强“河长制”责任人意识,更好地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任务落实,切实提高河长的业务水平,6月13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在灵昆街道召开“河长制”工作培训会,邀请温州市水乡促进中心副主任项炳义为辖区百余名河长和工作人员进行授课。

  培训会上,项炳义围绕“河长制的意义”“河长通App的使用情况”“对河长的考核制度”等方面内容,详细讲授“河长制”相关决策背景、“河长制”的工作要求,河长履职等方面专业知识,为瓯江口的河长们进一步履行好各自职责,助力五水共治工作指明方向。

  此次“河长制”知识培训内容丰富详实,讲解细致生动,既有全国政策解读,又涉及灵昆“河长之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操作技巧,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各级河长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深化“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了业务水平,将在今后的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积极做好“河长制”工作,实现河道长效管理,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全瓯江口“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苏俊益肖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