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睢宁县政协考察团赴瓯江口柳白新区中国电工电器城考察交流

温州网 2018-06-15 09:09:05

  温州网讯 6月13日上午,江苏省睢宁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良率睢宁县政协考察团一行来到瓯江口柳白新区中国电工电器城参观考察,乐清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潘云夫,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柳白新区管委会主任郑义,常务副主任谢忠辉参加考察。

  在电工电器城沙盘前,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中国电工电器城的项目规划、招商运营、区域优势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与项目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精细化管理及创新运营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汇报,考察团一行对中国电工电器城在推动电气产业转型升级、带动柳白新区建设中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将借鉴和学习突出亮点和服务创新点,并将结合地区特点,拓宽工作思路,进一步推进遂宁县建设跃上新台阶。(倪利枫)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